今天是週末日囉

因為阿富要我幫他買三峽ㄉ金牛角

所以就陪陪老媽去三峽逛逛街

順便買金牛角

說真ㄉ我也沒有好好逛過三峽

今天去發現整個跟以前都不一樣囉

一進到老街

哇!規劃ㄉ超好ㄉ

 

完全就是古色古香

路口還有一個老井咧

聽說是以前三峽地方年齡最老ㄉ唷

因為中午去ㄉ

就找一家店吃吃午餐

看到一家蠻奇特ㄉ叫鍋煲麵粥ㄉ

看照片也蠻大碗ㄉ

我就點牛肉粥

結果東西來ㄌ整個就是好像被陰ㄌㄉ感覺

他把碗分成兩層上面ㄉ比較小也就是裝粥ㄉ

下面比較大

價錢還要150咧

整個就是覺得來到黑店

重點還沒蝦咪特別好吃ㄉ感覺

跟大家說不要再去給騙囉

我被騙過就夠囉

還有送陶瓷ㄉ盤子跟碗

但是算一算還是虧很多

吃完後就開始逛老街啦

有看到一家很古早味ㄉ店家

其實就是展覽以前ㄉ一些東西

像是打字機、以前ㄉ香菸ㄉ包裝、古早錢幣、還有早期大同公司ㄉ大同娃娃

出來後看到兩位老阿伯在那邊鋸冰

我長那麼大沒看過有人在路邊鋸那麼大ㄉ冰

有看過螢火蟲之墓ㄇ

有一幕就有人在鋸冰

就是那樣

蠻新奇ㄉ

接下來就是祖師爺廟囉

進去後整個就是有讓心情沉澱ㄉ感覺

外觀也非常ㄉ莊嚴

在廟前還有大榕樹跟楊柳樹〈楊柳是我自己說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ㄚ〉

廟正前方就是長福橋

橋上也有許多店家在賣小吃或是夜市ㄉ那種彈珠台

還有名俗技藝ㄉ陀螺

我們當然買一些炸ㄉ小吃邊走邊吃囉

後面還看到有人在賣古早ㄉ肥皂咧

那種應該是扁擔

上面都是肥皂還有一個搖鈴唷

是通知大家他來ㄌ

蠻好玩ㄉ

逛完也該往目標金牛角出發ㄌㄅ

老街有一家康喜軒說是百年老店

但是朋友說那家並不是

真ㄉ是市場旁ㄉ福美軒

問一堆人才找到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整個就是傻眼

超長ㄉ

後面也排不下去

到我可能要兩個小時還不知道排不排ㄉ到

我佩服ㄉ不是店家ㄉ好吃

而是那些排隊ㄉ民眾

可以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那

對我來說完全不符合我ㄉ商業價值

去問當地ㄉ人發現還有一家也不錯吃ㄉ

就去買啦

人沒有那麼多ㄌ

買一份阿富ㄉ

終於我達成我ㄉ任務ㄌ

叮咚叮咚~~~~~~~~

哈~

 

晚上ㄋ因為隔天是老媽ㄉ生日

但是我又跟朋友已經約ㄌ才知道他們ㄉ生日

撞期ㄌ

所以今天就提前幫親愛ㄉ媽媽過生日囉

幫媽媽買ㄌㄧ個金戒子是我跟弟合買ㄉ

哇  金子真ㄉ很貴唷~

老爸也買ㄌㄧ個戒子給老媽當生日禮物

媽媽你賺很多唷~

媽你一年到頭要忙那麼多事

又要替這個家想東想西

真是辛苦囉~

大家也來幫我媽媽說聲生日快樂ㄅ

ㄒㄒ

晚安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