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到西門町後發現

西門町ㄉ今日影城大樓

第八樓有打擊場ㄋ

想不到ㄋ

都市鬧區也會有這樣運動ㄉ場所

首先我一定會先去西門町吃好吃ㄉ鍋貼

這是我返台必吃ㄉ東西

位在萬年地下樓ㄉ美食攤

是以前爸媽談戀愛

老爸帶老媽去吃ㄉ東西

結果我們就這樣從小吃到大

是真ㄉ很好吃

一顆五塊很大

因為澎湖沒有賣鍋貼ㄉ

所以我這次一次吃20個

老弟更屌他吃30個

當店員聽到鍋貼50個

都傻眼ㄌ

整個就是好笑

吃飽滿足就到目標打擊場去

30元打20顆球

不論是棒球、壘球、或是投球都一樣

這個對一些有去過打擊場或許會覺得有點貴

但是打擊場一次都是買多少ㄉ代幣

沒辦法讓你想玩多少花多少

這裡就可以自我節制一點

其實也不錯ㄋ

好久沒玩玩一下流流汗

重點我都打ㄉ到唷~

打一打爽ㄌ

往228公園這次ㄉ目的地出發

步行從西門町走到228

很近ㄉ~~~相信我

那裡有棒球ㄉ百年展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超可愛ㄉ中華隊幸運物

絕對讓你超想跟他拍照ㄉ

展覽一堆台灣棒球史ㄉ紀念品

像是台灣第一個少棒

還有揚名國外ㄉ金龍、巨人、美和、七虎這些都是曾經位台灣爭光ㄉ

曾經把威廉波特ㄉ冠軍練續六年ㄉ帶回台灣ㄋ

從1970~1975

中間中斷一年

1976輸給日本調布隊

又連續六年把冠軍帶回家

1977~1982年

其他還有展覽旅外球員

以及當國內掀起棒球熱時

國內ㄉ職棒也開始產生

如最早期ㄉ味全龍、兄弟象、統一獅、三商虎

到後期ㄉ時報鷹、和信鯨、俊國熊

後面也都因為一些事情而解散

俊國熊由興農牛接收

味全龍、時報鷹、三商虎皆解散

和信則變成中信鯨

後面還有誠泰蛇ㄉ加入

最近誠泰也由米迪亞接收

成為新ㄉ米迪亞暴龍

從職棒元年到現在職棒19年ㄌ

有多少棒球好手從中間打滾

創造無限ㄉ棒球希望與不可能

真ㄉ值得棒球人ㄉ我們讚賞

最後當然是國際賽事ㄉ獎牌啦

這些都是台灣ㄉ棒球界ㄉ精英在外打拼回來ㄉ

無上ㄉ榮耀ㄚ~~~~~

看完這些棒球史ㄉ風光偉業後

有份問卷重點是在說

台灣ㄉ棒球巨蛋興建

我是非常ㄉ同意

台灣目前尚未有完整ㄉ室內棒球場

對於是棒球為國球ㄉ台灣來說

非常ㄉ需要

不只是給球員練習

也是給台灣球迷休閒看球賽ㄉ很去處ㄋ

相信大家都是這樣想ㄉㄅ

 

昨天玩ㄌ很晚

所以今天特地回家吃老媽辛苦煮ㄉ晚餐

享受一家ㄉ溫馨時間

累ㄉ大家

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