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會的密令:不夠精采的轉捩點@ 幼部屋:: 痞客邦::

昨天是哈利波特ㄉ首映

當然不能錯過囉

我跟我地兄弟姐妹們去西門町看

要出去的前一刻,突然下大雨

而且還是超級大雨,他們還說要不要取消ㄚ

我想說都已經出來ㄌ幹麻還取消ㄚ

就一路到國賓影城,門口一堆賣黃牛票ㄉ

打死我都不買

國賓是前半個小時才開始出售票

所以我去ㄉ時候剛好,就排第一個

差點怕買不到票

劇情不錯ㄋ

哈利一樣越來越帥、妙麗越來越正

在現場看跟在家裡下載電影是不一樣ㄉ

感覺差很多ㄉ

出來就在西門到處逛逛

再玩一下籃球機,小妹妹們為ㄌ省錢

我只好幫她們找省錢ㄉ囉

地下樓老爸常吃ㄉ甜不辣,一碗40,還好看電影又吃東吃西ㄉ

不知不覺已經10點ㄌ

他們就要去趕火車ㄌ

坐捷運超好笑ㄉ

現在捷運又有新ㄉ措施

用類似投幣ㄉ

進去用感應,出來要投幣回收

我妹不知道,還在那邊感應ㄌ老半天

說出不來,超好笑ㄉ

今天還不錯,重點哈利波特沒去看

就太可惜囉~~~~~~~~~~~~

暑假慰勞自己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