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到家裡

食量突然變ㄉ超好ㄉ

應該是老媽ㄉ廚藝太好ㄌ,讓我無法停止〈ㄒㄒ〉

本來在回台北之前

老爸有意思要接一個工作,還可以去跟他一起工作

一天1000ㄋ,很多對ㄅ?

後來因為對方又把價錢降低ㄌ

無法賺錢老爸就放棄ㄌ

害我ㄉ暑假工作泡湯啦

希望還可以跟老爸去工地工作

真ㄉ好賺,但是超累ㄉ。

老媽就說你自己在澎湖盡然能過ㄉ那麼緊張ㄉ生活

那回來台北就真ㄉ當作是放暑假

度假一下ㄅ!

真是對我太好ㄌ~~~~~~~~~~~~

只是自己很想打工就是ㄌ

這幾天回到家老爸老媽工作去

我就幫忙打掃家裡,整理房間

才發現我跟老弟ㄉ房間垃圾那麼多唷

沒用ㄉ東西就回收給巷子口ㄉ老婆婆

他們家很辛苦ㄋ

聽老媽說他還要養兩個孫子

他們ㄉ爸爸媽媽都溜ㄌ~~~~~~~

真是廢物

所以我們就能幫就幫

沒事在擦擦天花板跟牆壁

整天燒香燒ㄉ天花板從白變黃再變黑ㄌ

不擦都不行ㄌ

說真ㄉ,真ㄉ擦起來還真累ㄚ

今天整理一下

明天要去看哈利波特-鳳凰會ㄉ密令

好好逛逛吃吃看看,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