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ㄌ標題就有點哀傷~~對ㄅ~~

 

其實不要誤會唷~

雖然沒有人幫我慶祝

但是看到fb上那麼多親朋好友給ㄉ祝福

我就很滿足啦~~

 

加上上班還拿到生日禮金

回家買些好吃ㄉ好料

跟家人一起分享

 

雖然他們很累,早早就休息

老人家我也不好說什麼啦~~  哈~

 

想想一年前生日我還在澎湖部隊裡

望著外面自由ㄉ世界

吃著披薩

哈~ 因為剛好長官想吃披薩

又剛好我那天生日

讓我賺到ㄌ

那天還剛好廚房不用煮飯

哇~~ 太多剛好~

還記得那天查倉

學弟還廣播~~各位長官晚安~ 祝槍帆一兵許義明生日快樂~~

整個好感動唷~~

雖然當兵不是很願意

但是退伍後真ㄉ還是會懷念那段日子

可是ㄋ~ 要我再回去是不可能ㄉ~

 

現在也退伍工作ㄌ

不管工作上有多少不開心

想想當兵那段時間,其實真ㄉ沒什麼

對男生來說當兵的確是段重要ㄉ時間點~~

雖說學不到什麼東西~

真ㄉ只有抗壓可以學~~

明明過生日怎麼又再話當兵ㄌ~~~

 

最後依然要許個願望囉~~

今天生日我沒有蛋糕切

因為我不喜歡吃蛋糕

我來切披薩~~

至於願望~~

第一個:希望未來能有個更好工作ㄅ~能薪水多多就好~

第二個:希望家裡人身體健康~

至於第三個:依然還是秘密~~   雖然多年來沒變過~~  哈~~

ps:絕對不是中樂透唷~

 

最後還是感謝關心玉米我ㄉ好友,以及給予我祝福ㄉ~~

沒有你們我真不知道要怎辦??

無限言語真ㄉ無法形容~~

真ㄉ只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