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740645478424913.jpg

從隨意窩開始公布關站訊息

相信很多格友都跟我一樣~  但也有很多已經放棄經營部落格的格友~  直接放給他去~

 

所以我呢!近期每個假日只要沒出門就是忙著整理部落格

因為現在上班都在忙研發工作(總算把產品發表完了)

 

而下班根本沒精神在上來整理了

只能把握假日沒有活動時,與假日半夜~~

 

終於今天把大致上的資料整理完,至於歷史悠久前的貼文

有些都只是大學剛開站,跟自己朋友的記錄對話就不再去整理了

就把一些分類重新整理,有些舊文也順便修一下

 

邊整理有好多學生時代回憶又回來

早期因為自己同時忙大學的系學會,也要忙實驗還有課業跟打工

部落格就是跟學弟妹和網友交流的地方~

 

看看突然覺得好在那時有做這些事

有那些過程的養分,才有現在的我

那些點滴的回憶~~  也成就現在的玉米之家~

 

前陣子有些格友建議可以去申請把之前的人氣遷移過來~  但經過與客服了解

也知道兩個平台是不同的~  計算方式就不一樣不能併再一起

雖說有點可惜~  但對於這個只是有個地方分享抒發~  就不在意有多少人~   就算從頭開始我也沒差~~

只要這些文章沒有不見玉米之家依然在~~

 

 

今天一早就都是親朋好友們祝福我生日的祝福文~~  充滿了我的fb跟Line

一早就滿滿的溫暖

想想前面30歲生日也打了一篇文

5年了  時間過去也又經歷了一些生活的煩惱

但時間不會停下來~  我們能做的只是繼續走下去~   因為只有走下去才能看到下個美景~

過程辛苦就像爬山一樣~   體力與心力只為了山頂看到美景的瞬間~  

 

這5年讓我學習不鑽牛角尖去想,轉了念舊不會困住自己

 

最後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35歲,從隨意窩的終點來到痞客邦這個新的起點

今後也會繼續分享生活點滴、電影、旅行趣聞

也繼續朝著玉米鬚的路給他邁下去~~

痞客-玉米新居落成~~   

還請路過格友們多多指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